2006/06/05

昨晚的系羽送舊

昨天是這星期的星期六
欣平在前幾天開始了他的第一份工作
因為我們要畢業了
特地回來和我們系羽的聚聚
因為欣平的車為了工作運到新竹
他沒有交通工具
或許外頭的雨是下得那麼無情
但我還是二話不說的去載他
為的是什麼...
沒什麼.因為我們曾經一起在無數的球場
無數的比賽一起搭擋過
從大一 就開始跟他搭.一直到現在大四
還是常常有機會跟他一起打球
無數的失分.無數的得分.無數的失誤.無數的好球.
無數的壞球.無數的.....
這都是我們這四年來一步一腳印走過來的
昨天到場的有:益誠.趴趴.熊熊.雅慧.屎蓋.小P.我.承諺.呆學.欣平.
很遺憾的沒有所有人都到
像天王.俊宏.及大二大三的學弟妹們
還有因為怡夢真的沒空也無法到場一起和我們聚聚

從大一下的比賽:中山大資盃 下:中正資管盃
大二上:雲科中資盃亞軍 下:輔大資管盃
大三上:逢甲中資盃 下:中央資管盃
大四上:靜宜中資盃 下:中原資管盃
一路走來.只有我一個是從大一到大四所有比賽都參加的球員
我想沒有人的感觸會比我深吧
一開始跟著大三的老頭們:宏羽.欣平.重全.怡夢.茶古.家芬....和大四的一個學長.及二技的一個學長一起練球
參加了第一場中山大資盃.這也是我們系上第一次參加校外的羽球比賽
之後拉了兩位同學:雅慧和趴趴的加入.小P也相繼加入
這時我們練得算勤快
參加了第二個比賽中正資管

第二年.有了承諺的加入...
再加上大家有了第一年的比賽經驗和多日的練習
第二年的第一場比賽就拿到佳績.而且是第一次參加中資盃
之後...

第三年.老頭們都畢業了....
剩下我這個最老的老頭.去比賽根本連球員都湊不齊
這時就開始找人一起來練球
之後益誠.天王.俊宏.熊熊.屎蓋也相繼的加入了球隊
大二的也加入了呆學.小胖.昆泰
人的問題似乎解決了
但實力卻是個問題
因為出去比賽都是難得的經驗
我們還是報名
或許實力不如別人
但我們還是賣力的在每場比賽中
盡情享受比賽的刺激
最後還有幾個大一的加入.佰芳.大炳.建琴.曉吟
但到了大二可能有人為了學會.或者更熱愛其他的運動而都退出了

到了大四.跟大三時的陣容其實相差不大
戰積有比去年好了.比賽都有進入決賽
只是似乎都在第一場就被淘汰
但成績不是我們最關心的話題
我喜歡我們在一起打球的感覺
畢業後...希望還有機會大家能這樣聚在一起打打球
聊聊天

因為可以在學校打球的日子愈來愈少了
昨晚大家也約好今天要到學校打球
第一次看到大家星期日還那麼有精神的來到球場
那種感覺大家都很珍惜
呵~

未來的日子
希望還有機會跟大家相約一起打球
一起流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