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就是明天了-入伍

今天一大早...
起床跑了一堆地方
為了就是明天
再過8個小時我就要起程了
明天的現在應該是躺在金六結的兵營床上

該死的我昨晚還是打電動打到天快亮才睡
一大早起來似乎沒習慣這天氣
頭吹了風不太舒服
下午開始搞我去台中新買的上部過濾
用好感覺就好專業
魚也很開心
但好死不死
魚缸被我搞壞了
底部會露水
東補西補補到晚上10點多還是搞不定
後來老爸說叫我拆掉要幫我重黏
老爸也出去買"西利扣"
更好死不死的魚缸被我拆到破了
整個@#%@#!@#...
只好趕緊換小缸先擋一下
等我下次回來再去買個新魚缸了
此時已經快11點了
還有一個網友要跟我買東西
趕緊衝出門
把可以賣的東西賣出去

回來開始整理明天要帶的東西
還好一些公所交代的東西前陣子就準備好了
還好當兵不用帶什麼東西去
裡頭都會發
這樣我就可以早早睡了
明早8點20的車
預計7點起床
吃個活力早餐
踏上我期待了23年的軍旅生活
應該說是等待23年比較貼切

插一下話...
005正來電
真是有心的學姊
差了3屆還是如此關心著我們
多謝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