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1

求婚大作戰

求婚大作戰成功
這個月做了許多改變
把MP3的播放清單只留一首歌"做你的男人"
每天早上出門前練半小時鋼琴
下班後再練1~2個小時
其實是唱歌唱很爛

收集影片的過程
遇到了許多問題
其實一度有想要放棄
但當我看到學姐,學妹,同學,老師們的影片
我知道我不能讓他們對我的用心白費
一定只許成功
當收集到99字的所有影片
我真的做到了
雖然最後一個字是求婚後兩天才收到
我想這影片一定可以讓土當做一輩子的禮物

過程也花了不少電話錢聯絡
當然還有少不了一群挺我幫我的朋友們
心中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但衣服我想還是最大的敗筆

"恭喜"是我當天聽到最多的字
但卻百聽不膩
因為我成功了!!

99字愛的宣言


求婚當天實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