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4

好久沒打羽球

算一算我將近2個月沒碰羽球了吧
6月之後就沒再進過學校的羽球場
當時老爸在我畢業那天先來幫我載東西台北
還把球拍和球鞋留在台中
想說有空還可以去學校打打球
順便跟在朝陽的球友們道再見
結果畢業後卻玩過頭
再加上土出車禍
打球對我來說根本湊不出時間

昨天上網找了資訊知道我家附近的迴龍國小有球場
晚上便跑去打了
那裡有國中生.大學生.中年人
等我打完球之後
深深的體會到
當學生真好
在學時
想打球只要有空人約一約就可以去學校打
打完大家會坐在球館外聊聊天
聊完之後去吃個宵夜
但現在不是學生
在外面打球都要繳錢
而且球友都不是同個年齡層
打完球大家明天都還要上班馬上就回家了
連聚在一起聊個天的時間都沒有
那種學生時代在打球的感覺跟現在差好多
現在真的只是很單純的去"運動"而已

但那裡的球友人都還不錯
滿適合我長期在那裡"運動"的
說不定他們才是陪我最久的球友

太久沒動...今天肌肉有點酸
但很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