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完全佩服

今天跟往常一樣晚上去打球
有個叔叔帶了他國二要升國三的兒子來一起打
打雙打時平常打慣了...
打了兩場都只輸幾分而已
一直到快10點時
想說很久沒打單打
跟他兒子打一下
被操假的
得不到5分
對方的球路很漂亮
沒跑習慣的我跑得很不到位
果然不出我所料
有練真的有差
我這老人家根本不是他的對手
打完他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
我喘得跟牛一樣
我還是只能在雙打上立足而已
單打拿來練體力
而且打完更加發現自己的缺點
很多球也都沒打到位
讓對方很容易反擊
不過現在要練很也難進步
真是...
別想太多
能運動我就很滿足了

前天買的小鬍子在昨天掛了之後
讓我立志要再設一缸來養異型了
今天又一隻三角燈跳缸
真是活得不耐煩了
不過其他魚仍活得好好的
真開心
希望別再有魚死了
我可是每天餵你們比三餐還勤咧
假日到了...星期日就來設缸
好好搞我的異型
第一次嚐試
希望能夠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