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好痛苦...

這星期五土上來台北找我
這兩天過得還算愉快
到了今天...
土訂了5點半的車票要回台中
5點的我們就啟程我載他去車站搭車
路上...
好深的感覺一擁而上
待會就要離別了
短短相聚兩天
如今又要分別好一陣子了
每次分別總是特別鼻酸
一次的感覺比一次更深
目送著土上車後
更加的難受
根本忍受不了...
衛生紙擦了好多
接下來我就要去服役了
土不曉得會不會來我的懇親
一來他幼稚園要開會
二來我在宜蘭他在台中
他上來台北又要麻煩我家人去載他
而他來台北也沒人陪他
上來也只是短短的一天
果真麻煩

回家的路上停了一個紅綠燈
路口旁的7-11停了幾台大學生
感覺得出來他們出遊去了
曾幾何時我也曾如此
如今要在和好朋友相約騎車出遊
真的愈來愈難了
年輕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