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又高興又傻眼

一大早起了床
為了要趕8點的車回台北
匆忙的結果
而把手機放在瑞玲的宿舍忘了拿
在車上忽然想到
回到家後放好行李去跟家人問候一下
順便借個手機用用
聽到妳要幫我寄回來
而我也放心的去聚餐了
遲到了10分鐘
還好大家都遲到
今天來了9個人
國銘班長.渝志.立謙.孟倉.燈發.家駿.卓仔.政葦.我
家豪.宏威.俊超.宗澤.思琛5個沒來
我有高興也有失望
因為這是我們班的第一次聚餐
也有可能是最後一次的聚餐
卻沒有所有的人都到
但吃飯的過程是很開心愉快
聊得很起勁
談到新訓的過程
歡笑多於汗水
時間過得很快
班長因為要提早收假
所以我們便沒有聊太晚
結束了這次的聚餐

傍晚接到寶貝的電話
說已經幫我把電話寄給我了
已經關機
後來又開機
結果試了3次密碼鎖住了
在搞笑嗎??
會不會太天了
試2次不行就不要再試了
還試下去
根本是愈幫愈忙
完全傻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