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第二次放假

坐在這熟悉的電腦前
感覺時間過得很快
但在營區裡頭
總會覺得時間過得很慢
在這星期
我又有奇妙的變化了
從最菜的兵變成有學弟的學長了
04梯的學弟進來了
也終於看到慧珊學姊的男朋友-為閔
總是叫我學長,讓我感到真不能適應
在我的心中
我不會去要求
甚至不想要有人叫我"學長"
畢竟我覺得要真正成為別人的學長
自己的要求和標準要比學弟高
不像有些人整天在那叫罵著學弟
自己卻是表現的比學弟還差
因為我覺得我無法做到如此完美
而寧願把大家當做"朋友"來看待
不想要有學弟和學長的分別
大家都是進來當義務役的
互相學習才是我所要的

這星期我已經有幾天要靠自己完成人事資訊室的作業
遇到問題在所難免
但都能一一克服
宗祺學長也已經破月了
而他在營時間也剩大約10天左右
我能學的有限
但卻有些恐慌
畢竟這系統很龐大
出錯了
可是憂關國防部和海巡署的人事資料
一點都不能馬虎

在裡頭會看到外面的世界
想想躺在沙發上
泡個咖啡看著球賽
那種幸福的感覺
而在裡頭做任何事總是有人盯著看
那種強烈對比的感覺
實在是"天堂與地獄"啊!!
這就是所謂"人在福中不知福"
當然比我坎的弟兄多的是
對於目前自己的待遇說實在的
跟同梯的弟兄比起來
實在是爽太多了!!
至少我三餐睡眠正常
晚上又不用值班
又沒有報牌壓力
但希望這一切好的生活能維持下去
我可不想當兵反而還把健康搞壞了

這次的放假是今年的最後一次放假
也是明年的第一次放假
因為剛好放跨年
在此也預祝所有弟兄
及家人和朋友們
新的一年能
事事順心.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渡過每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